close

 

十二月的時候去髮廊弄了個很喜歡的髮型

原因是看到閨蜜的變髮照片~ http://goo.gl/gZqiWi

不知道為何她換了髮型整個人大學生fu(哈哈哈明明已經不是很久了!

這感覺我愛!馬上密她叫她陪我去

那天~

抵達叫hss的髮廊(我第一次去

很靠近公館大學,交通方便,裝潢是我喜歡的白色簡約路線

設計師(名號叫做雙倍Double的大男孩)長相很逗趣~

齁喔喔~反正他像一種我叫不出名來的動物(算了啦不是重點

坐下來後~

雙倍哥先檢視一番我那已落得自暴自棄的頭髮!

 

IMG_8685   

 最佳閨蜜就在這時充當我的變髮記錄小助手

IMG_8683  

 IMG_8687  

 

討論上沒花太多的時間,因為我是學人精丫

顏色就和好友一模模一樣樣~用撞色的方式

結果我真的超級期待的!

某個程度對我來說

上髮廊弄頭髮和看牙醫的心情是同等的脆弱滴

總覺得最醜的一面被看光光,

結果要是不如預期會超想國罵#e*︿%&$

所以真的大力感謝我的好姊妹(右上)無私的情義相陪(感動

 

IMG_8698   

 


結果~鐺鐺鐺!深灰棕+寶紅色出爐

 

 

IMG_9646   

 IMG_9645  

IMG_9644   

 

染髮完髮質變超好!我猜是染膏好 護髮也夠力ㄅ

 

IMG_8688  

IMG_8697  

 

個人史上最成功~無敵滿意的一次變髮!
因而不自覺的照片放多了一點 XD

頂著這一頭浪漫的髮型回家

大家都說我適合燙這樣,那麼下次請期待。

希望雙倍哥Double可以再次幫我改造成功!

 

 

有想找雙倍哥的請參考以下窩

 --------
{設計師&髮廊資訊}
 --------

設計師  雙倍哥Double
髮廊   hss 
電話    (02)2363-9639
       周一休假
地址    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(近公館商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